夜·弥迦

新人灰谷蘭语c,图片是二转的如有侵权请告知噢~♡

东卍/乙女 当熬夜剪视频的你无意间穿越到东卍电影院

1.本文是因为作者即将开学而写下的发疯文学日常,看情况出后续,当个乐呵看就好。


2.里面经典sao话过多,有不适应的宝宝们请尽快撤离。


3.本次系列是灰谷兄弟主场,微三途可可mikey,全员存活向,文风偏欢脱发疯走向。


4.幼儿园文笔人物可能会ooc,妹是作者的自设(可带入个人进去),写的不好还是请多多见谅





如果一切都没问题了,那么祝各位读者宝贝们食用愉快♡



正文:




夜深人静,月亮依然残缺着悬挂在无星的夜空,颜色已渐渐苍白了,月冷空寂寥。这时你的脸庞若隐若现,那些与你有关的一切被月光照的格外苍白又格外清晰。



你对着月亮注释了许久,这才勉强睁开那双因为长时间盯着手机看而发胀发酸的眼睛。



等到眼睛得到片刻的缓解后,你才微微偏过头拿起被胡乱丢在一边的手机又欣赏了好几遍自己最新剪辑的视频不由得出声感慨。



“啊~我家蘭宝贝怎么能这么帅~龙胆宝贝也好可爱噢~腹黑少年和纯情不良什么的简直完美的贴合了我的xp啊~~”



你盯着手机看配合着DJ硬曲节奏而不断卡点闪过的帅照立刻化身灰谷兄弟的老婆粉疯狂甜品,泛着淡淡乌青的眼睛恨不得直接贴上去看。



“硬曲dj配潮男,我六本木灰谷兄弟绝配好吧~”



你退出老福特的个人主界面回到首页开始进行新一轮的发疯环节。黑鸦色的眸子不断流连着神仙太太们所产出的高质量精神食粮。



看着那令人眼花缭乱且帅到惊为天人的灰谷兄弟照片,你直接卷着被子在床上扭成了蛆,再点赞收藏加保存图片这一气呵成的操作之后就开始在神仙太太们的评论区发疯。




[(登台叼玫瑰)嗨,老师,你知道吗?你就是我命运般的阿芙洛狄忒,塞纳河畔的春水不及你,保加利亚的玫瑰不及你。你是神灵般的馈赠,啊不,你就是我的神明,你是上帝赐予我拯救我,使我的灵魂受到洗礼与升华。你是我黯淡升华中一束光亮,你是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你为我黑白的世界填满色彩,使我得到新生。看到你,我如临仙境,在厄瓜多尔荡秋千,在夏威夷岛冲浪,在清迈放飞天灯,在希腊梅丽萨尼洞泛舟穿梭,在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空中漫步。你的一瞥一笑在我心头舞蹈,我全部的心跳都随你跳。我飞奔,我猛跑,我高举手臂,我欢呼雀跃,我在5号21楼的阳台跳起探戈。太帅了,你是神,我被帅到泪流不止,喷涌而出。我的眼泪从眼眶里高压喷射出]



[━━━━━┒  

┓┏┓┏┓┃太太更新灰谷兄弟的文吧!! 

┛┗┛┗┛┃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太太!!! 

┓┏┓┏┓┃\😭/  

┛┗┛┗┛┃ /  

┓┏┓┏┓┃ノ)  

┛┗┛┗┛┃  

┓┏┓┏┓┃  

┛┗┛┗┛┃  

┓┏┓┏┓┃  

┛┗┛┗┛┃  

┓┏┓┏┓┃  

┃┃┃┃┃┃  

┻┻┻┻┻┻]



[本是家世显赫奥特曼却被诡计多端怪兽所害!奥特家族弃我逐我!奥特之母踩我!奥特之父打我!甚至断我伽马射线!重生一世,爆更3章,聆听我的复仇计划!太太,灰谷兄弟!!!灰谷兄弟啊啊啊!!!!(疯狂鸡叫)]



“混蛋次元壁你个老六!把我的灰谷兄弟还给我啊啊啊啊啊!!”



“我是灰谷兄弟的🐶呜呜汪汪汪!!”



“求蘭姐淦死我呜呜呜最好和龙胆宝贝一起上不就两根嘛我能受得住一前一后刚刚好所以快来啊啊啊啊!!!”



本身你就因为快开学了而被假期作业弄的心烦意乱,这会儿刚好老福特给你推出了一系列有关于“突破次元壁来爱你”的悲伤视频,一下子令你联想到自己和灰谷兄弟不可能在一起的残酷现实。



你愤愤的抄起枕头狠狠的往床上砸,一边砸还一边骂骂咧咧。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因为体力不支而瘫在床上,将脸深深的埋进枕头里。



“蘭……我们真的能见面吗?”



“念念不忘真的必有回响吗?”



“我……真的能跨过次元壁和你在一起吗?”



你微微抬起脑袋,手机在黑夜中散发出来的光很暗淡,被光笼罩的上空漂着细细的浮沉,似乎是不想弄脏了屏幕里麻花辫少年那干净明艳的笑脸。



你拿过手机用脸轻轻蹭了蹭图片上的少年,随后将手机紧紧攥在手里侧过脸趴在枕头上,眼底笼罩着淡淡的落寞和悲伤。



视线中的黑夜逐渐模糊,酸涩的眼眶中缓缓流下两行温热的泪水,顺着你的鼻梁缓缓落在了枕头上。



“蘭……我好想你……”



你的指尖触摸在屏幕里少年的脸上,竟就这样睡了过去。



你不知道睡了多久。



但你敢确定你睡过去的时间肯定不长。



迷迷糊糊见你感觉到有人用冰冷的棍子在一直戳你的脸还伴随着悉悉嗦嗦的嘈杂声,你被吵的火大,直接一巴掌将棍子拍开了将脑袋别到另一边不耐烦的嘟囔了一句。



“别烦我睡觉,爬!”



谁知这家伙非但没有停手,而是在你说完这句话后停顿了几秒默默换了个位置,拿着棍子的手还戳的更欢了。



“我TMD……”



你忍无可忍一把握住棍子,对方毫无防备你直接将棍子整根抢的过去一把往后丢了出去。这时你的瞌睡也醒的差不多了,但严重的睡眠不足再加熬夜剪视频的双重buff叠加状态下的你,披头散发的坐在那周身的怨气能养活十个邪剑仙。



你张开嘴就准备对着那个吵醒你的罪魁祸首一顿祖安输出,到嘴边的脏话刚骂出一半却在看清对方的脸之后,深深的堵在了喉咙管里不上不下的令你难受极了。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自己魔怔了,你居然看见灰谷蘭在对你笑。你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瞳孔颤抖着划过蘭身上的特攻服,耳饰以及那标配的可爱麻花辫……



这他妈不是蘭是谁?



还有这后头站着那么多乌泱泱的人看着好眼熟,噢耶稣啊~这不就是东京复仇者里面的角色吗?



你看着蘭身后站着的一群神似东卍角色的Cos扮演者,下意识以为你自己来到了某个神仙太太们举办的东复cosplay现场,尼玛的这还有个神仙太太打着 Cos灰谷蘭的名义从漫画里偷跑出来了!




绝了!这群cosplay的神仙太太里面居然还有cos梵天的妈咪呜呜呜!这粮也太香了吧!!



cos灰谷蘭的人看这光滑柔顺的程度绝对不是假发,那这个扮演蘭的神仙妈咪绝对是个可爱女孩纸呜呜呜,请太太草饲我谢谢!!



“我TM什么?”



灰谷蘭蹲在地上看着骂到一半忽然卡壳死机一样呆在原地的你,“核善”的对你笑,如果忽略蘭额角爆起的青筋的话,那么你绝对会被这人的笑容给误导。



“大哥,这人好像被我们吓傻了,好逊。”



灰谷龙胆环臂抱胸站在他大哥的旁边,他一开口你就听出他是被大哥宠坏了的老傲娇少年了,青色的少年脸上还略微带着稚气,鼻梁上架着不属于他这个年纪的金丝框眼镜,为他整个人增添了一股儒雅的书生气。



但那凌厉的眉锋和下调的眼尾所散发出来张扬和戾气却是几副眼镜也遮不住的。



“没事。”你表面云淡风轻,其实内心早就开心的跳了一段社会摇来泻火。



这语气,这表情,这皮笑肉不笑的经典挑眉杀,我焯简直是和灰谷蘭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啊啊啊太太杀我!太太!太太!我要跟你生一窝猴子呜呜呜!!



还有龙胆!我可爱的纯情不良小可爱睨着眼睛看人的眼神怎么能这么坏,痞帅痞帅的傲娇少年真是完美的戳中我的xp了啊呜呜龙胆乖乖你怎么能这么帅快来给姐姐亲一口!!



你看着这两张帅脸,同你在在老福特看见高质量cos的太太们的评论区一样习惯性口嗨,一开口就是经典sao话。



“老婆我爱你,请速速和我结婚谢谢!!”



“我这个人一般很内向,从不与人主动说话,甚至连外出坐出租车都只坐后备箱,但是有了你们,我能直接坐你俩腿上摇个三小时不带喘的!!”



“天这么冷你的裤子里只有二十几度,但是我的身体里却有整整37度,所以不要c裤子了请直接c我谢谢!!”



笑死,在这俩兄弟面前你就没穿过裤子,最多套个塑料袋不能再多了!



这一系列令人脸红心跳的话传入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耳朵里,场面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你这女人在说什么屁话呢?”




最先打破平衡的是站在最前面的灰谷龙胆,到底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羞涩少年,稚嫩青涩的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眉头皱在一团,就连抱着胳膊的手掌也不自觉的握紧了几分。



见你不回答,那少年的眼神带着慌乱有些无措的看向身边的大哥,那脸上明晃晃的写满了求救的意思。



我焯!我焯!龙胆宝贝脸红了呜呜呜好可爱,简直可爱到犯规啊啊啊啊宝贝你是在gy我吧绝对是在gy我吧!!



今天不撩哭你我特么就不是女人!!



“看来现在的小小姐比电影里的你好要喜欢我们呢~♡”



蘭一开口瞬间浇灭了你跃跃欲试愈战愈勇的斗志,满脑子的sao在这一刻化为乌有,转而变成了数不清的问号。



“蘭你在说什么?”



你二丈摸不着头脑发看着笑的愈发灿烂的灰谷蘭,顺着他手指的方向你疑惑的向后转过头,却发现你背后有一个巨大的投影屏,里面赫然闪烁播放着一个美少女的生活日常以及发疯时刻。



哎呀呀~瞧瞧这妹妹长得可真俊呐~看看这大眼睛樱桃嘴双眼皮的漂亮妹妹啧啧啧……



这他妈不就是我吗!??



你将目光转移到大屏幕旁边站着的类似于服务生的少年,手指颤巍巍的指着屏幕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尝试开口询问。



“请问,这视频是怎么回事?”



“亲~这里是东卍电影院,在这里看电影的人可以随机抽取异世界爱慕自己的人并且去观看她的生活日常,而你作为那个被选中天选之人,自然是被次元壁的能力给卷进来了~”



“很抱歉噢亲亲~我们暂时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呢~”



服务生一开口就是老人工智障客服了,不知道为什么你联想到自己在原来世界订购的灰谷兄弟周边迟迟不发货而和客服撕b的场景,不由得擦了擦冷汗。



等等……



东卍大影院?



那是不是意味着这些人都是……!?



“亲亲~我们作为二次元和三次元时空的掌权人,作为你们跨越时空的契机来满足你们见面的愿望,你现在所见到的他们都是二次元世界真真实实的他们哦~”




“到时候回到原来的世界,记得要给五星好评哦亲~”




你机械一般转头生无可恋的看下脸上仰着职业假笑的服务生,只觉得心里拔凉拔凉的。



然后在众多人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注视下,默默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然后脚底抹油似的一溜烟逃出了电影院。




如果见到偶像的代价,就是要如此社死的出现在他们面前,那么!!



请在我们见完面之后就让我连夜搬出这个宇宙谢谢!!




这个女人,你不当也罢!!






本篇完.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